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万网稳居国内域名网站榜首 西部数码跃居第二

时间:2012-04-19 10:2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国内域名主机网站覆盖率最高的仍是中国万网,达1730。西部数码跃居第二,达620。易名中国跌至第三,达570。

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4月9日-4月15日),国内域名主机网站覆盖率最高的仍旧是中国万网,达1730。西部数码跃居第二,达620。易名中国跌至第三,达570。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4月第二周国内域名主机网站覆盖数排名。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

如图1所示,4月第二周,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域名主机网站分别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新网、金名网、爱名网、35互联、新网互联、主机屋、商务中国、网域科技、中资源、中国数据、阳光互联和亿恩科技。

其中,中国万网一家独大,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环比上周增长220,达1730。而余下14家网站,用户覆盖数均不足1000。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

据图2所示,在用户日均访问页面上,中国万网以8.7居首。网域科技次之,达7.8,但由于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较低,仅排在第11名。新网以7.2排名第三。

与上周相比,显然,阳光互联上升三个名次,西部数码和中资源各上升一个名次,而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和亿恩科技则下降一个名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