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NL域名注册数量超500万

时间:2012-04-24 14: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导读】根据荷兰国家顶级域名.NL域名注册管理机构SIDN的数据显示,.NL域名注册数量已超500万。

根据荷兰国家顶级域名.NL域名注册管理机构SIDN的数据显示,.NL域名注册数量已超500万。

这一数据意味着荷兰每三个人就有一个注册了.NL域名。同时.NL域名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之一。

域名注册数量突破500万,不仅是.NL域名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它本月25日开放注册26周年最好的礼物。

.NL域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域名之一。有意思的是,据统计,.NL域名的长度与其他域名域名相比要长一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