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4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 中国数据稳居第四

时间:2012-05-08 10:0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国外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4月30日,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份额基本保持稳定。

据国外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4月30日,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份额基本保持稳定。中国万网市场份额仍持续下滑,降至23.5772%。而DNSPOD,却与之大相径庭,份额已连续升至9.7482%。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4-30)

据图1分布图所示,4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前十名依旧是:中国万网、DNSPOD、35互联、中国数据、新网互联、易名中国、西部数码、中资源、商务中国和美橙互联。

在域名总量对比上,中国万网遥遥领先与其他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向120万迈进。排名随后的是DNSPOD。35互联和中国数据仍斗得难分难解,实力相当,但按目前数据看,35互联仍小胜一筹。

下面,我们再来分析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的具体数据:


(图2)4月上旬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0(截至2012-4-30)

如图2最新数据所示,截至4月30日,中国万网域名总量为1,144,604个,比之上旬新增4,504个,但是市场份额仍下降0.12%至23.5772%。排名随后的是DNSPOD,域名总量为473,246,市场份额升至9.7482%。排名第三的是35互联,市场份额降至6.1851%,而中国数据也小降至6.163%,稳居第四。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4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入围名单及排名名次与上旬相比无太大变化,市场份额也基本保持稳定,升降幅度不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