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5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

时间:2012-06-06 15:4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截至2012年5月28日,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份额排名前三位的是中国万网、DNSPOD和中国数据。

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5月28日,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份额排名前三位的是中国万网、DNSPOD和中国数据。与上旬相比,万网份额再降至23.2092%,而DNSPOD则表现抢眼,连升至10.8243%,中国数据小降至6.1067%。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5-28)

据图1分布图所示,5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前十位的是:中国万网、DNSPOD、中国数据、35互联、新网互联、易名中国、西部数码、中资源、商务中国和美橙互联。

在域名总量对比上,万网领跑国内域名市场,总量向120万迈进。DNSPOD增速明显,总量已超过万网的1/2,而竞争最为激烈的是中国数据和35互联,两者实力相当,差距不明显。但按目前数据看,中国数据略胜一筹。

下面,我们再来分析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0的具体数据:


(图2)5月上旬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0(截至2012-5-28)

如图2最新数据所示,截至5月28日,中国万网域名总量为1,152,503个,比之上旬新增4,652个,但市场份额仍小降0.18%至23.2092%。排名随后的是DNSPOD,域名总量为537,506个,市场份额升至10.8243%。排名第三的是中国数据,市场份额小降至6.1067%,而35互联也降至6.0744%。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5月下旬,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份额基本保持稳定,DNSPOD连续数月以惊人速度增长,而万网则数月持续下滑,未来国内域名解析市场格局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