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6月第一周域名主机网站排名 互易挤进前15名

时间:2012-06-08 11:0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6月第一周(5月28日-6月3日)期间,国内域名主机网站覆盖率排名前列的依旧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新网。

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数据显示,在6月第一周(5月28日-6月3日)期间,国内域名主机网站覆盖率排名前列的依旧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新网。其中,万网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达2250,西部数码次之,达840,新网730。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

如图1所示,6月第一周,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域名主机网站有: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新网、易名中国、域名城、爱名网、金名网、35互联、主机屋、新网互联、网域科技、商务中国、中国数据、中资源和互易中国。

其中,中国万网一家独大,优势明显,网站用户覆盖数环比上周(1530)增长了710,西部数码增长170,新网增长160。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

如图2所示,在用户日均访问页面上,互易中国以25高居榜首,但因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仅为84,排名最末。域名城以11.4排名第二,万网位居第三,为9.1。

与上周相比,显然,网域科技和中国数据各上升两个名次,爱名网、主机屋和互易中国上升一个名次,而金名网和新网互联则各下降一个名次。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