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向个人开放后注册量猛增 新增15万

时间:2012-06-11 18: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导读】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到今年5月,全球.cn域名注册总量达3502064个,相较于四月份,新增151996个。

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到今年5月,全球.cn域名注册总量达3502064个,相较于四月份,新增151996个。

个人域名开放“碉堡”了 CN域名杀出15万增量
图:CN域名统计图表

通过图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cn域名占据半壁江山,注册数量为2283912个,其占的比例为65.2%,.com.cn域名也不可小觑,注册数量为934350个,占据的份额达到26.7%。而.net.cn域名注册数量为128352个。

个人域名开放“碉堡”了 CN域名杀出15万增量
图:CN域名统计图表

据悉,5月29日0时CNNIC正式向个人开放国家顶级域名“.CN”和“.中国”,自然人携带相关真实身份资料可注册国家顶级域名下的个人域名,界内迎来.CN域名注册小高峰。业内专家称,随着域名对个人互联网应用的支持,今年下半年国内将可能掀起自媒体经济发展的首轮高潮。目前多数创业者个人往往没有能力通过注册公司开通企业域名进行经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CN域名注册量。

之前的.cn域名一直处于徘徊状态,从今年的1月份至4月份,域名注册数量,增长数量不多,幅度不大,4月份甚至出现负增长,则此次新增数量超过15万,与个人可注册国家顶级域名“.CN”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