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国.INFO域名注册量破7万 7月第一周新增888个

时间:2012-07-13 09:3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7月9日,中国.INFO域名注册量破7万关口,达到70,388个,7月第一周新增888个,位居全球第8位。

据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7月9日,中国.INFO域名注册量破7万关口,达到70,388个,7月第一周新增888个,位居全球第8位。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全球各国.INFO域名注册量最新情况。


图一:全球各国.INFO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止2012-7-9)

如图一所示:.INFO域名全球各国注册量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为: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建安大,荷兰,中国,开曼群岛以及意大利。

美国的.INFO域名注册总量已接近450万,尽管出现负增值(-9112个),但优势依旧明显,稳居榜首。其余国家.INFO域名注册量均不足100万。


图二:全球各国.INFO域名总量排行TOP10(截止2012-7-9)

如图二数据显示:美国目前拥有的.INFO注册量最多,高达4,491,905个,占其国家五大顶级域名(.COM、.NET、.ORG 、.INFO和.BIZ)总量的5.6346 %。日本.INFO域名总量为416,787个,所占市场份额达15.2953 %,是十大上榜国家中所占份额最多的。而十大上榜国家中所占份额最少的是中国,其.INFO域名总量为70,388个,所占市场份额仅为1.376 %。

在7月第一周(7月3日到7月9日).INFO域名净增长值对比上,除了美国、德国、加拿大、开曼群岛为负增长之外,其他国家的.INFO域名总量均有所增长。其中,日本净增长量最多,达1409个;其次就是中国,新增888个;法国排第三,新增244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