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仲裁:向WIPO和NAF提起诉讼的区别

时间:2012-09-04 12:04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导读】域名仲裁UDRP投诉与WIPO或者NAF的区别是什么?当向这两个组织提交投诉时他会列出10个差异,97%的投诉都是Doug Isenberg处理的。

有没有想过域名仲裁UDRP投诉与WIPO或者NAF的区别是什么?Doug Isenberg说,他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所以,当向这两个组织提交投诉时他会列出10个差异,97%的投诉都是Doug Isenberg处理的。

Isenberg指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负责处理53%的投诉,而美国国家仲裁论坛负责44%。而且他还作为专题小组成员,以及捷克仲裁法庭,这也是一个UDRP服务提供商。

向WIPO和NAF提出投诉的10个区别:投诉及回应的长短,投诉费用,处理退款,补充申请,延长时间,公众/银行假期,发布决定的时间,地点,人员,语言和数字的允许长度和处理的先例。

注:Doug Isenberg为互联网法律的作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仲裁,WIPO,NAF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