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王晨会见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1-12-08 14:57   来源:国新办网站   作者:吴晓山
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在京会见了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朗一行。
王晨主任会见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朗一行 (国新办 吴晓山摄)
王晨主任会见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朗一行 (国新办 吴晓山摄)

2011年12月7日,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在京会见了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特朗一行。

王晨对贝克斯特朗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和中国政府对互联网事业发展的基本政策,表示中国愿与互联网名称与数 字地址分配机构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贝克斯特朗对ICANN的运作情况和顶级域名扩展设想做了说明,表示愿同中国密切合作交流,对 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