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宝马ActiveHybrid5系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时间:2010-03-02 14:5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宝马的全新2011款5系轿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将在3月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一款5系混合动力版的概念车。

宝马的全新2011款5系轿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将在3月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一款5系混合动力版的概念车。

据最新的报道称,宝马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ActiveHybrid 5系概念车,该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这款ActiveHybrid 5系预计将配备与现款ActiveHybrid 7系一样的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三相同步电动机就被安装在4.4升的V8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扭力变矩器中间,并直接与机轴相连接。

该电动机可以在车辆高负荷的时候帮助加速,或者可以通过回收刹车能量充当发电机。在ActiveHybrid 7系上,该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为455马力,扭矩输出为516磅-英尺,这足以让这款大型轿车在仅仅4.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同时比类似动力的750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5%。

宝马目前尚未证实5系混合动力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销售,但是鉴于这类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受欢迎度,预计这款ActiveHybrid 5系会在明年某个时候登陆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宝马ActiveHybr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