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一代日产途乐Patrol 将于2月14日首次亮相

时间:2010-02-10 15:45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闫小欧
日产汽车全新一代豪华SUV途乐(Patrol)将于2月14日在中东地区举行的一场特殊活动中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

图为日产新一代途乐

日产汽车全新一代豪华SUV途乐(Patrol)将于2月14日在中东地区举行的一场特殊活动中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为了达到更理想的宣传效果,日产汽车已经在其网站上推出了在线竞争活动,只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乌姆盖万、哈伊马角和富查伊拉)的常驻居民才有资格注册参与,最终胜出的六位幸运儿将有机会全程免费参加此次特殊的活动。

在去年9月由日产举行的一场内部活动中,新一代日产途乐首次曝光。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经过升级调教的V6和V8的汽油发动机。同时,日产还为喜爱柴油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全新六缸的柴油引擎。根据日产汽车的计划,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将会在2011年初登陆北美汽车市场。新一代日产途乐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汽车的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途乐Pa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