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巨人网络将更大规模测试《征途2》

时间:2010-11-17 13: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巨人网络(NYSE:GA)今天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披露,公司革命性战略产品《征途2》将于11月19日进行大规模不限号测试。

11月16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NYSE:GA)今天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披露,公司革命性战略产品《征途2》将于11月19日进行大规模不限号测试。

据悉,《征途2》10份开启限号的不删档压力测试当天,单组服务器达到3.5万人上限,为此,紧急加开一组服务器,以满足玩家体验需求。目前,两组服务器在高峰期玩家人数均逼近上限,表明游戏得到玩家热烈追捧。

财报披露,《征途2》传承《征途》系列精髓,画面上首次启用了粒子效果、照片高仿真、叠层等创新技术,以提升视觉效果。游戏内容上,《征途2》新加入“庄园系统”、“玄兽系统”等多种休闲玩法,并使休闲元素与战争元素进行了巧妙的融合。此外,《征途2》还将推出全新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