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海洋时代》新版新世界 新服连开大不同

时间:2010-12-09 16:15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新浪玩玩人气页游《海洋时代》于12月8日上午正式更新为2.0版本,诸多新玩法、新系统也随之上线,同期在线率再创新高,玩家第一时间涌进各自的服务器感受新版本的精彩内容!

新浪玩玩人气页游《海洋时代》于12月8日上午正式更新为2.0版本,诸多新玩法、新系统也随之上线,同期在线率再创新高,玩家第一时间涌进各自的服务器感受新版本的精彩内容!《海洋时代》开服至今,可谓是火爆异常!新浪官网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连开14组服务器,平均每星期一组新服,12月9日下午14点《海洋时代》14服即将火爆开启,无端绿色网页游戏革新之作,此次14服开启,将上演更加精彩的海上传奇,众多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加入我们的玩家这次终于有机会在同一起跑线、同一海洋天空下一展雄心!充满惊险和未知的大航海时代,每一位探险家前都已然做好了起航的准备。《海洋时代》让玩家化身成冒险家、大海商、或海盗王等等,和生存于相同世界的各种人们邂逅、相识、相知,进而创造出属于各人的故事的在线海洋冒险角色扮演游戏!

眺望大海梦想无限《海洋时代》是一款游戏构架庞大复杂,背景剧情波澜壮阔的集角色扮演,能力养成,模拟经营,战略争霸为一体的航海类网页游戏。24个国家、300多个港口、上千种商品、数万条航线,十几种火炮,几十种船型,三大类型科技,8种爵位等级,让您目不暇接,空前庞大的世界观和游戏内容将引领玩家进入到十六世纪那充满着战争硝烟,但却无法掩盖黄金光芒的冒险家年代,并且让玩家真正体验到战争策略游戏的真实含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海洋时代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