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小心二手房中介发布假房源“赚客流”

时间:2012-05-28 13: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记者近日获悉,随着房屋中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虚假房源信息日渐增多,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要多加提防。

中介挂出的房源很丰富,可一旦看好了,他们就以种种借口,说房子刚卖出或要提价出售。记者近日获悉,随着房屋中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虚假房源信息日渐增多,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要多加提防。

孩子就要上小学的辽宁鞍山付女士,最近想买一套二手学区房。她告诉记者,从去年末开始找房至今,她遇到的假房源不下五六处。一些房产中介提供的房源虽多,可真正看好后才知道交易不了。网上的二手房信息更是真假难辨,她看好的网上房源要么“已卖出”,要么“提价了”。

鞍山市一家二手房中介商告诉记者,房屋中介发布虚假房源的情况并不少见。这位中介商介绍,现在的房产中介信息都公开化,为适应购房者需求,各家都开始在网上发布房源信息。但往往一家中介刚发出去的信息,就会被其他中介复制抄袭,并且把价格拉下来以吸引购房者。虽然最后客户咨询他们时,他们会说房子卖出去了或房主临时提价,不能以现价成交。但这样有时会让客户认为,他们的房价更便宜,增加对他们的信任度,下次就可能找他们买房。

鞍山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张涛介绍,买房者对虚假房源信息应当警惕,对于各家中介发布出来的同一房源,不要以为标价最低的就最好。另外,不要简单从房源多、价格便宜来判断房产中介的好坏,关键是看其服务能力和诚信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