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武汉一投资者 20万元抢注中文域名

时间:2007-01-11 14:55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张珺
记者昨从武汉万网捷讯数码技术公司获悉,近日,武汉一投资者一口气花20多万元注册了100多个中文域名,其中路易士威登中国已引来买家,开价20万元,双方正在商议之中。 据介绍,因听说投资域名能赚钱,廉洁风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庭玉于2006年8月31日开始抢注中文

记者昨从武汉万网捷讯数码技术公司获悉,近日,武汉一投资者一口气花20多万元注册了100多个中文域名,其中“路易士威登·中国”已引来买家,开价20万元,双方正在商议之中。

据介绍,因听说投资域名能赚钱,廉洁风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庭玉于2006年8月31日开始抢注中文域名。“松下·中国”、“新加坡大学·中国”等几十个具有品牌效应的中文域名已被其收入囊中。为此,他先后花去20多万元注册费。眼下,他的投资已开始出现回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者开价20万,向张庭玉提出收购其手中的“路易士威登·中国”中文域名。

武汉万网捷讯数码技术公司工程师张国虎告诉记者,随着微软IE7.0浏览器开通对中文域名的支持,全面使用中文域名时代将正式开启,中文域名有可能迎来新一轮的域名投资热。

目前,武汉企业在中文域名品牌保护意识方面喜忧参半。张国虎举例称,汉派服装品牌“鸣笛服饰”就被一投资公司率先注册了相关中文域名,而小蓝鲸因“小蓝鲸.cn”被某企业注册,最后只能选择注册了“营养餐厅.cn”,“健康美食.c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