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流量通”服务新域名正式启用

时间:2007-02-09 14:30   来源:互联网观察中心
流量通免费软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互联网各界及网民的关注。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访问流量通的页面,享受到流量通的免费服务,互联网观察中心近日正式启用 http://tong.weamax.com 这个地址。新的地址以流量通的通字的汉语拼音字母为开头,更容易记忆,便于用户的日常访问

“流量通”免费软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互联网各界及网民的关注。为了方便更多的用户访问流量通的页面,享受到流量通的免费服务,互联网观察中心近日正式启用 http://tong.weamax.com 这个地址。新的地址以流量通的“通”字的汉语拼音字母为开头,更容易记忆,便于用户的日常访问。

另外,对于已经习惯了使用 http://stats.weamax.com 地址的用户,仍然可以通过老地址进入到新地址下的页面。

同时,流量通又新增加了服务器负载监控的功能,可以监测到服务器的系统负载、CPU、内存、网络流量、HTTP连接数等实时状态。

 

互联网观察中心还将会不断的完善“流量通”服务,推出更多创新的功能,帮助我国网站健康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