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从抢注的域名分析阿里巴巴的发展方向

时间:2007-02-12 06:24   来源:互联网观察中心
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最大的B2B电子商务网站,他的一举一动都倍受人们的关注,别小看马云长的不好看,但是他精明着呢?前段时间,网络里流传一些关于GOOGLE公司注册的域名,大家一直在猜测为什么GOOGLE要预先注册这些域名呢?是不是为了投资域名赚钱呢?显然不是的,因为GO

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最大的B2B电子商务网站,他的一举一动都倍受人们的关注,别小看马云长的不好看,但是他精明着呢?前段时间,网络里流传一些关于GOOGLE公司注册的域名,大家一直在猜测为什么GOOGLE要预先注册这些域名呢?是不是为了投资域名赚钱呢?显然不是的,因为GOOGLE在规划他的伟大网络蓝图,他所注册的这些域名是很有可能未来GOOGLE要进入或者涉及的领域,所以评论家可以侧面预测到GOOGLE的发展方向。阿里巴巴作为具有生命力和实力的B2B公司,照样也有自己的未来发展战略,我想马云不会笨到连自己未来要朝什么方向发展都不知道的,所以马云肯定回学GOOGLE公司一样,在规划自己发展战略方向的时候,把阿里巴巴要发展的战略领域内相关的域名都注册下来,以防被其他人抢先注册,最后却付出巨大的代码,但是好象阿里巴巴却没有这样做,我调查许多阿里巴巴有可能涉及领域的域名都是被别人注册掉的。

笔者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多年,对电子商务有所了解,在分析阿里巴巴和现有电子商务的市场情况,对阿里巴巴未来有可能涉及的领域进行超越性的投资,笔者在分析阿里巴巴和电子商务的现状下,抢注了,未来几年,阿里巴巴和电子商务网站有可能进入的领域域名,在此把我所抢注的域名与大家一起分享,虽有广告之嫌疑,但是对于那些B2B网站的老总来说,是一件很不错的提醒哦,我想提醒各位B2B老总赶快去抢注自己网站即将进入的领域,假如没注册的话,被我抢注的话,你们就残了,我现在不注册,是因为我没有那么资金去投资,但是我有这样的投资的头脑和眼光就够了哦!

因为阿里巴巴重点围绕电子商务进行战略发展的,比如有了B2B的阿里巴巴、然后就是C2C的淘宝,然后就是为B2B和C2C服务的支付宝,最近阿里巴巴又推出了软件,这些无疑都是紧密为了使阿里巴巴的B2B和C2C的地位更加牢固,同时大家是否发现,阿里巴巴以前的贸易通和淘宝网的旺旺全部改名为阿里旺旺,阿里巴巴集团下的支付宝也是叫阿里支付,支付宝网站(www.alipay.com )和阿里软件公司的网站(www.alisoft.com )等,从这些动作,我们可以看出,阿里巴巴重点在宣传阿里的品牌,我相信再过二年,以来阿里巴巴所有的产品都是阿里开头,并且是网络界向当当的品牌。

但是阿里巴巴暂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进入各种服务电子商务的领域,需要时间和过程以及积累,但是我敢肯定,未来还有好多领域,阿里巴巴肯定回涉及的,就像百度最近打算进军门户领域。正是基于此考虑,我今天预先注册了一些关于阿里巴巴方面的域名,我就坐在家里等阿里巴巴到时候花钱收购我的域名把?我的眼光我的投资绝对不会错的。

马云虽然聪明,还是比我慢了一步哦!2年之后,等着跟马云谈判了!哈哈(此处纯属娱乐)阿里巴巴肯定会进入这些领域的,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不知道各位大方之家是否认可我的看法呢?认可的话,就好好看我抢注的域名,你一定会受益非浅的:

4.www.alitrade.cn :阿里贸易(阿里巴巴的贸易,现在无人可比,再过几年都可以超过一个省或者一个小国的交易量了,阿里贸易的口碑肯定是传编全中国,你说这样的好域名谁人不喜欢呢?)

5.www.alibidders.com 和www.alibidders.cn :阿里竞拍(阿里巴巴网就有用财富值来竞拍奖品和广告位以及关键词竞披服务。你说这个域名不怎么好,我认同,不过马云可不认可哦,他非要搞竞拍来吸引会员,因为老马最拿手的就是炒做人气和流量,不信,等着瞧)

7.www.alilogistics.cn :阿里物流(阿里巴巴是世界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现在只有物流没有涉及了,未来阿里巴巴可能要涉及物流领域,此域名极有投资价值。你能猜出现在马云头脑里什么最让他头痛呢?猜不到吧,我告诉你,就是物流。为什么呢?老马经常出国,知道国外的物流多发达,回国后一看,中国没有3年时间,物流绝对做不好,所以马云在等大环境成熟,前段时间马云不是跟中国邮政搞物流了吗?)

9.www.aliit.net 和www.aliit.cn :阿里资讯或者阿里IT(阿里巴巴每天有上万条资讯,等阿里发展越大,估计阿里巴巴的资讯回单单拿出来卖钱,估计回做个专业的阿里资讯网,就像阿里巴巴现在独立做了个支付宝和阿里软件都是延用ali开头作为域名。就算马云眼光高,看不起此域名。我相信中国那么大,肯定有人想借阿里的名气做商业资讯的,假如没人做的话,那太便宜马云了,因为随着网络的发展,人们对网络信息价值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以后商业资讯,肯定有许多老板愿意买单,不买单的老板肯定是做不大的老板)

10.www.alibank.cn :阿里银行(阿里巴巴现在的支付宝里存储着巨大的资金,预计阿里巴巴可能收购一家银行开设阿里自己的虚拟银行,看马云人小,但是他却野心大的很,估计他还要建造一个虚拟的世界帝国,他自己做“皇帝”呢?现在支付宝每天有多少资金在流动,我不知道,但是绝对具备开个银行的条件了)

11.www.alitraining.com 和www.alitraining.cn :阿里培训(阿里巴巴做的那么成功,现在有成熟的关于B2B和B2C以及C2C等各种网络贸易和网络交易的培训,所以预计以后阿里巴巴会跟其他公司合作或者阿里自己开设专业的培训公司。大家别以为加入诚信通就能赚钱发大财,马云才不会傻到用诚信通骗钱的地步呢?诚信通真的管用吗?我可以告诉你,不管用,因为中国许多企业还不懂的如何在网络做生意,诚信通只是服务的统称,真正要赚钱,需要教企业如何在网络里做生意,所以培训是必不可少的,假如少了培训,诚信通早就关门了。阿里现在的培训还没有什么影响力,但是并不代表未来两年就没影响力,你问阿里公司的培训专员,每天累的要死,为什么这么累,因为马云要让他们快速建立口碑,才好开个阿里培训学院)

搞域名快一年多了,真正想靠抢注域名赚钱的话,一定要有好的战略眼光,再加上点运气,没有眼光的话,肯定是死的很残。投资域名,你一定要知道谁是你的主客,为什么要,什么时候要,要什么样的域名,只有等你清楚后,你才能赚钱?

我就在06月份的时候,注册了www.962211.com 域名,但是许多朋友但觉得没什么价值,但是我却觉得他很有价值,我认为域名是卖给需要的人才有价值,卖给不需要的人,一点价值也没有,同时因为域名是世界唯一性,去投资的话,很有许多技巧和趣味的,需要慢慢体会的,果然过了不久,上海市地铁公司就找到我,说要购买:www.962211.com 域名,而且价格不菲,在万以上,估计大家还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域名有价值,估计大家也还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能发现这个域名有价值哦,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哈,这个可是我赚钱的秘密法宝哦?不可外传的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