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凯宾斯基中国域名被抢注叫卖8888元

时间:2007-02-14 15:41   来源:赢周刊   作者:石成金
全球著名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域名被抢注,网上喊出8888元的起拍价。今年情人节当天,记者在国内一个专业的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点石成金( www.crazystones.com.cn )网上域名交易转让栏目看到,被拍卖的域名是凯宾斯基的两个英文域名( www.kaibinsiji.com )和( www.kaibinsij

全球著名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域名被抢注,网上喊出8888元的起拍价。今年情人节当天,记者在国内一个专业的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点石成金”(www.crazystones.com.cn)网上域名交易转让栏目看到,被拍卖的域名是“凯宾斯基”的两个英文域名(www.kaibinsiji.com)和(www.kaibinsiji.cn)。

记者通过网站上所留的QQ联系上了这位卖家。据称,这名卖家马克(化名)是深圳某IT公司的员工,长期以来关注域名投资。马克表示,域名作为企业的网上唯一地址,其意义至关重要。google.cn被抢注后,google公司不惜花费100万美元重新购回就可以看出域名的价值。至于网上叫价8888元是否是一个炒作时,马克表示,这个价格并非制造噱头。“我每次经过深圳关口时都会看到深圳凯宾斯基酒店的电话号码88888888,对我记忆深刻,这已经成为凯宾斯基的一个经典招牌。”马克认为,这两个域名分别叫价8888元,也是有其电话号码而产生的“灵感价格”。

据悉,凯宾斯基饭店管理集团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于1897年购买第一家酒店。集团成立于欧洲,旗下酒店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和亚洲的多个城市。凯宾斯基集团是个性化的统一。每个凯宾斯基酒店或度假村都与众不同,有着享誉全球的完美的私人服务和独具匠心的设施。凯宾斯基是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的创始会员之一。全球酒店联盟旗下包括Omni,Pan-pacific,Ridges Hotels & Re-sort等酒店管理集团,在22个国家拥有150多间豪华酒店。

已于2006年开业的深圳凯宾斯基酒店占地面积达2.2万平方米,拥有客房438间。而与之连锁经营的阿联酋凯宾斯基“酋长国宫”饭店总投资则为30亿美元,房价每间高达1.2万美元,已经在2005年2月开门迎客,海湾地区王室成员及国际知名人士是其主要客源。而就在半个月前,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表示,已和内蒙古中银集团签署了一项新项目——兴建呼和浩特凯宾斯基酒店,这已是凯宾斯基集团在中国开办的第18家酒店,计划在2008年营业。有网友表示,凯宾斯基的两个域名被抢注,势必会陷入被动。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外企大举进入中国,他们常用域名的中文翻译域名也因其本身的价值而有所上涨,如果不加以防范而被抢注,多多少少会影响其国内业务的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