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九健康网200万元购回39.com域名

时间:2007-03-08 07:57   来源:新浪科技
3月8日下午,新浪科技获悉,2位数字域名39.com已经被三九健康网以200万人民币购买。 三九健康网是国内知名的网站之一,在健康网站领域内,目前排名第一。目前,其市场价值以达数亿, 但是39.com一直流落在外。三九健康网1999年由三九集团投资创立,域名为 www.999.com.

3月8日下午,新浪科技获悉,2位数字域名39.com已经被三九健康网以200万人民币购买。

三九健康网是国内知名的网站之一,在健康网站领域内,目前排名第一。目前,其市场价值以达数亿, 但是39.com一直流落在外。三九健康网1999年由三九集团投资创立,域名为www.999.com.cn,后因三九集团内部原因,2003年花重金从意大利人手中购买域名www.39.net,一直沿用至今。对于三九健康网来说,39.com流落在外,一直是心头隐痛。

2006年6月,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收购三九健康网,获得三九健康网的所有权。IDG收购三九健康网后,投资已达数千万,让人们看到IDG对中国健康网站领域的决心。此次39.com的收购,也是IDG发出的市场信号。

三九健康网终于将39.com收归所有,三九健康网与前所有人直接进行了此次交易,而不是传说中通过厦门易名中国(www.ename.cn)交易。成交金额在200万人民币以上。目前已经交易完毕。 到目前为止,39.com 和39.net 都收归主站所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