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徐静蕾电子杂志域名被抢注 无碍盈利

时间:2007-04-23 19:22   来源:17Tech
04月16日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老徐的电子杂志《开啦》本来应该是今天发布,但笔者发现,老徐的官方网站鲜花村(kaila.com.cn)却无法正常访问了,通过百度、Google搜索开啦、开啦 电子志志,指向的确是另外一个网站kaila.cn。 通过查询,笔者发现这家号称徐静蕾《开啦》

04月16日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老徐的电子杂志《开啦》本来应该是今天发布,但笔者发现,老徐的官方网站”鲜花村”(kaila.com.cn)却无法正常访问了,通过百度、Google搜索“开啦”、“开啦电子志志”,指向的确是另外一个网站kaila.cn。

通过查询,笔者发现这家号称“徐静蕾《开啦》电子杂志“的网站与徐静蕾并没有直接的关系。网站的内容也都是搜集的一些网上与《开啦》电子杂志相关的新闻和文章,看来老徐的官方网站的域名是被他人恶意抢注了,而且kaila.cn明显是抢注的人蓄谋已久,搜集了相关的资料并很早就做了SEO,笔者发现其网站的PageRank竟高达4,并不低于老徐的官方网站。

不过,《开啦》电子杂志的赢利主要靠固定客户的广告,与网站并没有直接关系,被抢注的域名和网站应该不会对老徐的电子杂志产生直接的影响。老徐的电子杂志是赚钱的新法宝,还是替他人做了嫁衣,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