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ySpace域名被抢注 显示本地化不足

时间:2007-04-24 10:54   来源:TOM科技   作者:刘世辉
TOM科技讯 消息显示,MySpace在中国的落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消息人士称,4月26日,MySpace将举行一场小型的媒体沟通会。MySpace中国CEO罗川将亲自宣布有关进展。 TOM科技访问MySpace.cn官方网站,发现仍显示中国领先的Web2.0网站正在建设中 北京麦斯贝信息技术有限

TOM科技讯 消息显示,MySpace在中国的“落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消息人士称,4月26日,MySpace将举行一场小型的媒体沟通会。MySpace中国CEO罗川将亲自宣布有关进展。

TOM科技访问MySpace.cn官方网站,发现仍显示“中国领先的Web2.0网站正在建设中 北京麦斯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06”字样。但打开MySpace.com.cn网站,却显示为“浙江永强集团”的主页,备案号为“浙ICP备06001973号”,显然,这一域名已被他人注册。

去年,MSN中国区总裁罗川突然离职。随即有消息称,罗川已受命组建MySpace中国公司。在与中国众多社区、博客等网站接触过之后,放弃了收购或投资的方式。转而与IDG、田溯宁打造的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资成立MySpace中国。

MySpace用户2006年平均每月访问该网站网页的次数达到315亿次,相当于全球每人每周访问一次该网站,但这却无法使MySpace的运营情况得到改善。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MySpace去年的广告销售收入仅仅9000万美元。

MySpace.com成立于2003年年底,2005年7月被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收购。2006年11月,MySpace进入日本。同时默多克表示MySpace将进入中国,并由他的华裔妻子邓文迪打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