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一市民捐出大运会域名

时间:2007-07-11 09:11   来源:晶报   作者:马翔文
只要点击网站www.sz2011.org,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新鲜信息就呈现眼前!昨天,记者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了解到,第26届世界大运会有了自己的官方网站。该网站域名是热心市民丘卫平为保护大运知识产权而注册的,日前,他已经将他注册的三个相关域名无偿捐献给深圳大运会执

只要点击网站www.sz2011.org,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新鲜信息就呈现眼前!昨天,记者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了解到,第26届世界大运会有了自己的官方网站。该网站域名是热心市民丘卫平为保护大运知识产权而注册的,日前,他已经将他注册的三个相关域名无偿捐献给深圳大运会执行局。

昨天下午,记者打开大运会官方网站,申大成功时感人的情景立即展现眼前,通过新闻中心、执委会公告、赛事场馆等多个栏目中的相关内容,已可以看到迎接第26届世界大运会的最新动态。

据介绍,大运会执行局选择www.sz2011.org作为官方网站还有一段故事。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委托深圳新闻网进行网站建设,在选择网站域名的时候,技术人员发现,许多大运会的相关网站已经被个人注册,其中,深圳市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丘卫平注册的www.sz2011.org等三个域名简单好记,便于宣传。丘卫平在得知自己注册的大运会网站被看中后,他主动提出将自己注册的三个相关网站无偿捐赠给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决定将www.sz2011.org作为官方公布网址域名。此外,点击www.sz2011.com,www.sz2011.net等域名都可以登录深圳第26届世界大运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