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运会应用SZ2011.ORG域名 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时间:2007-07-16 10:57   来源:晶报   作者:高志明
年轻的深圳,激情飞扬,创意无限。在让年轻的城市举办年轻人的体育盛会的理念指导下,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官方网站昨天隆重开通。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国际大体联副主席、亚洲大体联主席、中国大体协主席章新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

年轻的深圳,激情飞扬,创意无限。在“让年轻的城市举办年轻人的体育盛会”的理念指导下,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官方网站昨天隆重开通。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国际大体联副主席、亚洲大体联主席、中国大体协主席章新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和深圳市长许宗衡昨天在五洲宾馆伸开右手,正式启动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网站的域名(WWW.SZ2011.ORG),标志着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围绕世界大运会的方方面面将通过官方网站展现在世界人民面前,通过网上新闻中心、信息发布功能、体育资讯、新闻信息、图片库等栏目体现城市和主办方的宣传功能;通过互动社区加强网民的参与度,并逐步反映竞赛项目、规则、竞赛委员会资讯、奖牌榜、反兴奋剂等多项信息。

深圳大运会官方网站域名的开通,背后还有一个普通市民进行保护性注册域名,并为大运会献礼的感人故事。这位主人公就是来自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丘卫平。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深圳能够成功举办大运会,我进行保护性注册,就是为大运会献礼的。”

据丘卫平介绍,他一共为深圳大运会注册了三个域名。丘卫平说,“因为网络域名具有重要性和资源的惟一性,谁抢在前头就归谁。作为深圳市有着10年网龄经验的老网虫,知道保护性注册的重要性。这次将域名捐献出来,也算是为深圳大运会尽一份力吧。”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对丘卫平先生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赞扬:“我们官方网站的域名来自一位普通市民的保护性注册,他的这种行为体现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自觉性,我为深圳市拥有这样的市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Z2011.ORG,大运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