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neixun.com以3万欧元价格从海外购回

时间:2007-07-19 11: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赢在米坛7月19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国内某网站负责人近期用3万欧元从国外购回了域名neixun.com,目前该域名被指向了品推网。 据新的域名所有人侯先生透露,neixun.com域名原来由旅德华人、管理咨询专家陈先生于2004年注册,对方原定在2007年回国创办中国企业内训行

赢在米坛7月19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国内某网站负责人近期用3万欧元从国外购回了域名neixun.com,目前该域名被指向了品推网。

据新的域名所有人侯先生透露,neixun.com域名原来由旅德华人、管理咨询专家陈先生于2004年注册,对方原定在2007年回国创办中国企业内训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内训网,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才转让了该域名

国内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爱成认为,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而企业内训是世界500强普遍采用的一种培训方案,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也开始认识到企业内训通常能最好的达到他们的培训和发展需求。

随着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专业企业内部培训公司大举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内训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国内从事企业内训的机构达到数万家,大部分企业都设置了企业内训经理、主管相关岗位,甚至成立企业大学、学院,企业内训更加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行业域名必须走所在行业与 IT 行业的结合之路,com行业域名虽然是国际顶级域名,是互联网上公认的最具投资价值的不动产和网络品牌,但如果不能真正应用于行业,不能真正服务于企业,就不能发挥其真正的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neixun.com,爱成,中国内训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