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chinese.com的买家为香港人

时间:2007-07-26 11: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Ranger
尊米网最新消息,据全球知名域名在线交易网SEDO德文版公布,域名chinese.com以110多万美元近日在SEDO线上拍卖成交,买家来自香港。 SEDO德文版相关页面截图 此消息中还公布了chinese.info与chinese.biz分别以27,000欧元与72,900美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域名chinese.c

尊米网最新消息,据全球知名域名在线交易网SEDO德文版公布,域名chinese.com以110多万美元近日在SEDO线上拍卖成交,买家来自香港。


SEDO德文版相关页面截图

此消息中还公布了chinese.info与chinese.biz分别以27,000欧元与72,900美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域名chinese.com于7月4日在SEDO上拍卖成交的,成交价为810,001欧元。早前有媒体消息怀疑chinese.com的成交不属实,今日SEDO发布相关消息也是为了证明chinese.com在成交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及真实性。

chinese.com成交后激起了许多同类域名的投资热情,7月13日本站还曾发布了关于chinese.com.cn以20万美元的价格起拍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