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年报披露:chinese.com以110万美元成交

时间:2008-01-31 11:2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伟
1月30日,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Sedo公司的年度报告显示:2007年Sedo交易的最高价为250万美元(约合1800万元人民币),出于替所有人保密原则不便公布。最贵的能公布的域名则是chinese.com,成交价达到110万美元(约合792万元人民币)。 Sedo的年度报告显示:2007年是

1月30日,全球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Sedo公司的年度报告显示:2007年Sedo交易的最高价为250万美元(约合1800万元人民币),出于替所有人保密原则不便公布。最贵的能公布的域名则是chinese.com,成交价达到110万美元(约合792万元人民币)。

Sedo的年度报告显示:2007年是互联网域名行业飞速增长的年份。Sedo域名交易总额一年的时间增长了60%:2006年的交易额是4507万美元,2007年就已经达到7213万美元。域名平均交易价格由2525美元增长到2645美元。

2007年交易额增长的同时域名的交易量也在迅速增长:2006年总共成交17850笔交易,2007年攀升到27270笔,增长了53%。

与此对应的是.de域名的平均交易价格由1,879美元降到1,493美元,降低了21%。其中原因并不是因为.de域名的贬值,而是低价格域名领域(低于1000美元)的活动增多。很能说明问题的是主流域名.com经历的不单是总交易额增长136%,而且平均价格也增长到5016美元(+54%)。比此更强的是.co.uk域名:平均价达到6775美元,增长69%。

上述调查报告的数据来自于Sedo的域名出售记录(详细的统计数据和图表的下载链接:http://www.sedo.com/press/domainmarketstudy2007.pdf)。

Sedo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域名专业交易平台,公司坐落在德国科隆和美国波士顿。Sedo拥有800多万的包括所有尾缀在内的域名总量,其中300多万正在停放。Sedo提供给客户属于域名二级市场的整套服务——域名评估,域名停放,域名转移和域名交易等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