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应用gongyi.net域名打造公益门户网站

时间:2007-08-02 16:54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日前通过国家审批,获准成立,腾讯公司捐赠的2000万元原始基金已全部到位。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第六家、互联网行业第一家公益基金会。同时其与腾讯网合办的公益慈善门户网站腾讯公益网(www.gongyi.net)也宣

新快报讯 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日前通过国家审批,获准成立,腾讯公司捐赠的2000万元原始基金已全部到位。据了解,这是中国企业第六家、互联网行业第一家公益基金会。同时其与腾讯网合办的公益慈善门户网站——腾讯公益网(www.gongyi.net)也宣告正式上线。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承诺,今后每年都会从企业的净利润中提取一部分,捐赠给该基金会。据悉,除了大力参与环保、教育、文化遗产保护、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之外,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还将借助腾讯及QQ品牌影响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及教育提供帮助。目前,该基金会援建的首批六所春蕾小学和希望小学已开工,其与腾讯网合办的公益慈善门户网站——腾讯公益网(www.gongyi.net)也正式上线。

腾讯公司表示,将激发5.9亿QQ注册用户的公益力,把腾讯公益网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高效便捷的公益互动社区平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