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荷兰高等教育驻华机构改域名为“NESO China”

时间:2007-09-04 09:2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张京科
有意留学荷兰的学生和家长要注意了,从2007年9月1日起,NESO Beijing(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北京)将正式更名为NESO China(简称荷兰教育中心);新域名www.nesochina.org也将同时开始启用,新旧系统的过渡将于2007年年度完成。 NESO Beij

有意留学荷兰的学生和家长要注意了,从2007年9月1日起,NESO Beijing(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北京)将正式更名为NESO China(简称荷兰教育中心);新域名www.nesochina.org也将同时开始启用,新旧系统的过渡将于2007年年度完成。

NESO Beijing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合作办公室,自2001年8月成立至今,已经有了六年的历史。它是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唯一一家代表荷兰高等教育的官方机构。

NESO方面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将NESO Beijing改名为NESO China,是为了体现NESO作为全国性专业教育机构的本质,展现荷兰高等教育“真正国际化”的特点和表现NESO在华职能的扩大。

NESO China将为希望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最新的荷兰高等教育及院校入学信息、快捷的教育支持服务、了解荷兰高等教育的机会和荷兰院校回国校友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