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五大中资银行启用中文域名

时间:2007-09-12 08:35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孟飞鸿)中文域名成为中资银行应对外资银行的有效一招。记者昨日获悉,中行、工行、建行、交行、农行等五大中资银行的本行名称、旗下各项金融服务和产品的中文.cn域名日前已陆续开通。中国银行网上银行.cn、建设银行.cn、工商银行.cn、交通银行.cn、农业银行.cn

(记者孟飞鸿)中文域名成为中资银行应对外资银行的“有效一招”。记者昨日获悉,中行、工行、建行、交行、农行等五大中资银行的本行名称、旗下各项金融服务和产品的中文.cn域名日前已陆续开通。中国银行网上银行.cn、建设银行.cn、工商银行.cn、交通银行.cn、农业银行.cn、牡丹信用卡.cn等中文域名已加入到中资银行完善和丰富网银服务体系中。

据记者了解,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已保护注册和启用了近200个包含本银行名称、旗下各项金融服务和产品的中文域名,用户只需输入“中国银行网上银行.cn”、“交通银行.cn”、“工商银行.cn”、“建设银行.cn”、“太平洋卡.cn”、“金穗卡.cn”或“金融e通道.cn”等包含五大中资银行的中文名称,或为大众所熟悉的五大银行金融服务和产品名称的中文域名,都可以方便并准确地登录各大银行官方网站。此外,众多城市商行及农村合作银行也都纷纷开通了中文域名。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金融市场开放之后,外资银行对中资银行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银行服务等成为中资银行创新服务的突破口。中资银行大规模启用中文域名,是对各自网上金融服务体系的一次重要完善,进一步方便了国内居民的应用,丰富了自身的服务渠道,使竞争力得到新的提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