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多语言Friendster开放 未启用CN域名

时间:2007-11-08 10: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Friendster
全球知名社交网站Friendster近日通过媒体宣布,其网站正式支持中文与及西班牙语,结合原有英文正式以三种语言向广大网友开放,应用域名却未使用独立域名。

尊米网11月8日讯,全球知名社交网站Friendster近日通过媒体宣布,其网站正式支持中文与及西班牙语,结合原有英文正式以三种语言向广大网友开放,应用域名却未使用独立域名。

消息原文如下:

Friendster, Inc. (www.friendster.com) 今天宣布,Friendster.com 可通过三种网上最为广泛使用的语言中文、西班牙语和英语访问,Friendster 用户和访问者可以任选其中一种语言浏览该网站、输入内容和使用 Friendster 的全套网络交友功能。使用这三种语言的互联网用户占全球网民总数的56%,换言之,约占10亿互联网用户的三分之二。在过去的几周,Friendster 提供了两大语言简体中文和西班牙语的支持,作为现有繁体中文和英文支持的补充。

Friendster 营销部副总裁 David Jones 表示:“根据 comScore Media Metrix,Friendster 是领先的全球性网站和亚洲的首屈一指的在线交友网络。对于繁体和简体中文的支持帮助 Friendster 保持并扩大其在亚洲的领先地位。使用西班牙语的互联网用户超过1亿人,其中美国有1900万人。对西班牙语的支持使得 Friendster 的可寻址市场拓展到全球的一半多。”

Friendster 已经在单域名网站 Friendster.com 上实现了多语言支持,以促进全球范围内讲不同语言的用户之间的交流与互动。Friendster 的大量交友网站是跨国界和跨大陆的,这就要求多语言支持必须能够在单一的全球性网站上实现。其它交友网站针对不同国家或语言开发了不同的网站,而 Friendster 是首个采用这种单一网站方案来实现并鼓励全球用户(不管哪种语言)间多元文化交流与沟通的在线交友网站。

Jones 表示:“Friendster 拥有很多双语用户,他们喜欢选择用非英语的其他主要语言输入他们的信息和使用网站。另外,无数用户还期待能够在 Friendster 网站上邀请说这些语言的朋友或家人加入他们。”

对于Friendster域名的相关报道,此前尊米网已经发布过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 社交网Friendster进入中国 相关域名早被抢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