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日报:逾六成行业网站应用CN域名

时间:2007-11-16 08:5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沈衍琪
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中国证券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报告》。

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中国证券行业互联网品牌营销状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调查的122家国内证券企业中,79家应用了CN域名,占企业总数的64.8%,显示CN域名的主流地位已经形成。

另外,近50%的企业应用通用网址和中文CN域名。

专家同时指出,对于像证券、基金公司这类重要企业,一方面,需要启用国家域名体系,以保障信息安全;另一方面,也应该做好行业域名规划,以防止“网络钓鱼”等侵害的出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