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56.com关停引起猜测连连 与域名劫持无关

时间:2008-06-06 08:22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近日,国内视频分享网站56.com无法访问,官方所谓“机房故障”的说法并未消除业内的种种猜测。

近日,国内视频分享网站56.com无法访问,官方所谓“机房故障”的说法并未消除业内的种种猜测。

6月3日下午,56.com出现访问故障,该公司称是机房线路故障所致。但据该网站服务器所在机房相关人士透露,机房并未出现故障,而是他们将域名指向了一本地局域网IP,使得几天来自56.com的流量几乎为零。

据一位域名界人士分析,由于56.com的域名注册商在国外,起初他怀疑是域名被劫持。但目前该域名的clientDelete(删除)、clientRenew(更新)、clientTransfer(转移)、clientUpdate(升级)均为Prohibited(禁止)状态,也排除了域名出现故障的情况。

目前,仍有一些业内人士怀疑56.com被关停绝非技术故障,但他们也无法指明具体的其他原因。

截至记者发稿之时,56.com尚未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