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机票搜索引擎Skyscanner新域名扩大知名度

时间:2009-02-19 19:53   来源:环球旅讯   作者:江洪凌
机票搜索引擎Skyscanner正继续其国际扩张的步伐,在8个国家发布了新的当地网站域名。

2009年2月18日:机票搜索引擎Skyscanner正继续其国际扩张的步伐,在8个国家发布了新的当地网站域名。

这些新的Skyscanner域名分别是:俄罗斯(Skyscanner.ru)、日本 (Skyscanner.jp)、荷兰 (Skyscanner.nl)、捷克(Skyscanner.cz)、希腊(gr.Skyscanner.com)、土耳其(tr.Skyscanner.com)、瑞典(se.Skyscanner.com)以及罗马尼亚 (ro.Skyscanner.com)。

在发布这些新域名之前,去年该引擎已经发布了以下新域名:法国(Skyscanner.fr)、西班牙(Skyscanner.es)、丹麦(Skyscanner.dk)、德国(Skyscanner.de)、波兰(Skyscanner.pl)和意大利(Skyscanner.it)。

Skyscanner联合创始人、业务发展总监Barry Smith表示,至今该公司的国际增长很大部分来源于自然搜索引擎优化(SEO),但目前其正计划在全欧洲启动会员制计划,并在几个地区开展搜索引擎营销(SEM)活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