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uozhen.cn域名被新时代秘密收购

时间:2009-03-19 10: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消息人士透露,guozhen.cn域名被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秘密收购。该集团原有域名5dgz.com。

据消息人士透露,guozhen.cn域名被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秘密收购。该集团原有域名5dgz.com。
 
据资料显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6个子公司、一个生产分公司和31个销售分公司,分别负责产品研发、日化产品生产与销售、保健品及营养食品生产与销售、市场经营管理和教育培训等工作。“国珍”是该集团创建的品牌,并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国珍为“国家珍宝”之意,象征着品质和健康。著名营养学家于若木老人提词:国珍松花粉,上帝赐给人类的保健食品。

该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中健国际集团公司的企业网站使用的域名为guozhen.com,该公司专门负责境外市场, 此次购入的guozhen.cn域名,易名中国编辑查询他的whois,显示的注册信息显示购买方为“烟台新时代天然营养品有限责任公司”,网友猜测,该域名很可能与guozhen.com的用法一样,只是该集团的一子公司建站所用,而并非集团的门户网站要更换域名。

guozhen.com这个国际域名现在的使用方是香港的分公司,负责境外业务,而guozhen.cn中国域名后缀更合适中国市场,可见该集团也读懂了域名行业的趋势,cn域名在中国企业中的应用价值再次得到肯定,双拼域名在终端应用上越来越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时代,国珍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