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向百度购买“备案” 关键词进行推广

时间:2009-03-31 22:3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3月31日,据Donews网友反映,除众多代理公司以竞价排名的方式宣传代办ICP备案信息外,中国万网近日也开始向百度购买“备案”一词进行推广。

3月31日,据Donews网友反映,除众多代理公司以竞价排名的方式宣传代办ICP备案信息外,中国万网近日也开始向百度购买“备案”一词进行推广。

该人士称,他近日通过搜索“备案”、“网站备案”、“ICP备案”发现,排在百度搜索结果首位的为中国万网,而非工信部备案管理平台。这意味着,万网已经开始通过购买“备案”这一关键词进行推广,这在域名注册商里还是首次。

该人士告诉记者,除万网通过竞价排名推广外,还有一大批ICP代办公司进行类似推广。这些网站自称,可以最低100元的价格完成备案。记者在百度上搜索“ICP代办”一词发现,首页列出的10个网站中,有8家网站为百度推广网站。

近日,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网站备案不能收取任何收费,代理备案本身就是一种非法行为。记者了解到,万网目前虽为一般性网站提供免费备案服务,但会对经营性网站(B2类),收取3000-4000元不等的咨询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