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asaMaso发声明称未劫持VANCL等网站域名

时间:2009-04-01 10: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阴逆旅
4月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VANCL、BONO等多家服装网站域名被劫持,“玛萨·玛索”网站所属公司北京九合尚品有限公司向赛迪网发来声明,称“对MasaMaso公司和品牌表示质疑和恶意诽谤,并发

4月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VANCL、BONO等多家服装网站域名被劫持,“玛萨·玛索”网站所属公司北京九合尚品有限公司向赛迪网发来声明,称“对MasaMaso公司和品牌表示质疑和恶意诽谤,并发表子虚乌有和断章取义的说辞,对此我们非常遗憾。”,并宣称其“严格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互联网行业规则进行合法经营”。

以下为其公告全文:

近日,某些个人在一些网站论坛发表帖子,对MasaMaso公司和品牌表示质疑和恶意诽谤,并发表子虚乌有和断章取义的说辞,对此我们非常遗憾。在此MasaMaso郑重作出以下声明:

首先感谢消费者和广大网友对MasaMaso(玛萨玛索)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九合尚品作为一家服装品牌公司,一直致力于优质男士服装服饰的设计和生产,并将优质的产品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平价、奢华、满意”是MasaMaso(玛萨玛索)倡导的品牌理念。公司成立至今,一直遵循着这一原则,由此也在广大的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口碑。在消费者的支持下,获得了快速的业务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高端男装直销领域的佼佼者。

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是企业长久经营的关键,而良好的品牌信誉一定是以优质的产品设计、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基础,通过顾客良好的口碑建立起来的。MasaMaso(玛萨玛索)在过去更将在未来继续秉承这一经营理念,向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品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服务。

MasaMaso(玛萨玛索)不仅在过去严格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互联网行业规则进行合法经营。而且在未来也会坚持这一原则,诚信合法的经营。

目前中国的服装B2C虽然前景广阔,但目前还是处于一个不断探索和成长的时期,MasaMaso(玛萨玛索)希望行业中所有企业,共同努力、一同创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用心关注广大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用更多时间和精力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只有真正服务广大的消费者、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企业才能够长久的生存发展。

MasaMaso(玛萨玛索)品牌在未来,会继续以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高级百货店的优质品牌为经营竞争的目标,不断提升品牌的设计、质量、和优质服务,以高性价比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好产品。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MasaMaso(玛萨玛索)品牌的消费者!

MasaMaso(玛萨玛索)北京九合尚品有限公司
2009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