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国金融公司申请仲裁ovb.com域名失败

时间:2009-05-25 15:05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未知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裁定驳回了一家大型金融公司提出的三个字符域名的申请。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裁定驳回了一家大型金融公司提出的三个字符域名的申请。

在关于是否能申请OVB.com域名的争议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裁定,德国金融公司科隆OVB Verm?gensberatung AG不能注册OVB.com域名。仲裁员认为,不清楚该域名的注册和使用是否出于恶意。

Michele Dinoia,该公司答辩人称,他在好几次涉及著名品牌名的域名申请中都失利了。他提出的Ford-credit.com、DatelineNBC.com、wwwAutoZone.com等许多域名申请都已经宣告失败。

然而,仲裁员认为没有证据证明Dinoia是以OVB金融公司的名义注册这一特定的域名的。事实上OVB指出,该停放的域名包含一家名称为“Our Very Best”的餐具制造公司的链接。如此一来,“Our Very Best”餐具制造公司或许可以将其作为依据,但金融公司不能将其作为依据。

正如原告所说的那样,1900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最古老的道具制造商之一,Camillus Cutlery生产了所周知的冠以OVB(“Our Very Best”的首字母缩写)商标的餐刀产品。早在2002年Camillus恢复使用了OVB商标,并在2002年3月19日获得了OVB OUR VERY BEST的商标注册。二个月后,即2002年5月被告注册并开始使用了该具有争议的域名,并在其门户网站上加上了刀具和餐具的广告链接。专家小组认为这不太可能是一个纯属的巧合,特别是考虑到以前的裁定,被告在过去就不止一次将第三方的商标作为目标。不过,如果本案也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看来被告在注册该具有争议的商标时是针对Camillus Cutlery的商标权,而不是原告的商标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