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儒家网重金收购rujia.cn域名

时间:2009-09-30 10: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xiaomi
近日,专注于弘扬儒家思想,传颂儒家文化的专题网站“儒家网”成功收购了经典双拼域名rujia.cn,消息传开后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2009年9月30日最新消息,近日,专注于弘扬儒家思想,传颂儒家文化的专题网站“儒家网”成功收购了经典双拼域名rujia.cn,消息传开后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据儒家网创办人杨先生介绍,儒家是中国古代最有影响的学派,在中国家喻户晓,乃至影响世界,曾经7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聚集法国巴黎并发表宣言,指出“人类要在21世纪生存下去,必须回首2500多年前,去汲取孔子的智慧,儒家的思想”。在联合国大厅里,赫然写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中国格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已被世界确认为人类社会应该确保的道德底线。现在全世界都在呼唤的传统文化,当今世界最大的目标就是道德的复兴。

创办儒家网的宗旨就是为儒家学者和儒家爱好者提供学习和研究的网络平台。昨天的儒家复兴造就了汉唐繁荣,今天的儒家复兴会造就怎样的盛世?

问及为什么要重金收购rujia.cn域名时,杨先生说道:以汉语全拼为标识的域名,因其非常符合国人的输入习惯,且特有的易记性而被国内众多网站广泛应用,rujia.cn域名每天的自然流量就较高,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记住网站,记住儒家。收购rujia.cn域名对于儒家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此次收购的具体价格,杨先生因受保密协议限制未具体透露,只说是在15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28.6%
踩一下
(5)
71.4%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儒家,rujia.cn


发布者资料
xiaomi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9-30 23: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