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UUCall.com域名遭遇无法解析 疑遭电玩事件

时间:2009-10-10 19:24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论坛用户发帖称,UUCall.com无法登陆,该域名已经停止解析。百度贴吧有类似官方的声明表示:因为UUCall域名等相关原因,UUCall暂时不能为各位提供服务,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
易名中国论坛用户发帖称,UUCall.com无法登陆,该域名已经停止解析。百度贴吧有类似官方的声明表示:因为UUCall域名等相关原因,UUCall暂时不能为各位提供服务,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积极和相关部门联系,并努力解决问题中,尽快恢复服务。请各位用户留意客户端上的通知以及网站首页。

据易名编辑查询WHOIS得知,UUCall.com域名状态处理clientHold,从工信部的备案系统查询,uucall.com这个域名已经有备案信息,UUCall运营团队在百度贴吧发表声明表示,此次UUCall无法登陆是因官网域名的原因造成的。

网友表示,此次UUCall无法登陆,域名遭遇无法解析事件,疑和早前电玩巴士被封事件如出一辙,从2009年2月24日电玩巴士被关闭不到一月后,百度对电玩巴士的数据收录全部清空,同时,该域名的谷歌PR也下降为0。UUCall无法登陆的消息传开后,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部分网友甚至开始指责注册商停止解析域名的行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