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戴尔公司成功赢回4个域名争议

时间:2009-12-09 14: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4个争议域名与戴尔公司注册的标志“DELL”相混淆,戴尔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表示被告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要求取回。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戴尔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4个争议域名dellvideogames.com,dellgaming.com,dellvideogaming.com,dellconsole.com移交给他们,戴尔公司赢得域名争议。

据悉,戴尔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戴尔公司注册了“DELL”标志,4个争议域名dellvideogames.com dellgaming.com,dellvideogaming.com,dellconsole.com与该公司的标志相混淆。争议域名dellvideogames.com,dellgaming.com,dellvideogaming.com,dellconsole.com都各自建成网站并且利用戴尔公司品牌的号召力在所建成的网站上发布广告,通过用户点击广告从中收费获取利润,损害了戴尔公司的利益。

原告表示,被告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因此,戴尔公司要求仲裁回该争议域名。

最后,仲裁小组根据戴尔公司递交的证据要素,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投诉人,戴尔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