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华网全新英文版启用域名EnglishNews.cn

时间:2010-01-18 13: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由新华社主办的新华网于今日推出全新英文版,启用新域名EnglishNews.cn。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由新华社主办的新华网于今日推出全新英文版,启用新域名EnglishNews.cn。

新华网的前身是新华通讯社网站,2000年3月改名为新华网,同年7月全面改版,并启用新域名www.xinhuanet.com,是中国最大、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重点网站。此次新华网推出全新英文版,旨在用英文向世界更加全面、及时、客观地介绍中国。同时,作为国内大型新闻网站,也将增加客观报道世界的新闻信息。

据报道,全新英文版将使用新域名EnglishNews.cn,而原来的域名ChinaView.cn暂时不会停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华网,englishnews.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