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微博进入内侧阶段 应用二级域名t.163.com

时间:2010-01-21 16: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网易的微博客服务“网易微博”已于昨日进入内部测试阶段,目前使用的是二级域名t.163.com。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网易的微博客服务“网易微博”已于昨日进入内部测试阶段,目前使用的是二级域名t.163.com。

据报道,网易近日在论坛上放出消息称微博即将上线,目前微博地址已经可以访问,但需要邀请码才可以注册使用,预计将在二月份正式开放。

据了解,目前门户网站中新浪推出微博,腾讯推出滔滔,此次网易进军微博,许多网友表示对此产品同质化现象并不太关心,但这可能引发门户网站间的新一轮较量。值得注意的是,尊米网查询发现,与taotao.com不同的是,与网易微博相关的域名并没有被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易微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