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二字符域名Ch.org近15万元售出

时间:2010-01-25 09: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悉,二字符域名Ch.org以21925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易名中国(1月25日)讯,据悉,二字符域名Ch.org以21925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据悉,二字符域名Ch.org以21925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5万元。二字符域名短小易记,含义丰富,深受大家的喜欢。域名loveswept.com和boldcasino.com分别以3400美元和25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其他域名销售情况如下:

 zájezdy.eu           1,463 EUR
pantoffeln.com    1,750 EUR
petnames.net      3,500 USD
arboo.com          2,000 EUR
dealpal.com         2,500 USD
cityforums.co.uk    700 GBP
bookee.com        8,000 USD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h.org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