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伯南克国会证词成关注 美股指期货周四低开

时间:2010-02-26 14:0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瑥丼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S. Bernanke)在美国当地时间24日开始的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上出席作证,他很可能将会面临计划如何终结大萧条时期以来最严重的就业市场滑坡形势的问题。

腾讯财经讯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S. Bernanke)在美国当地时间24日开始的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上出席作证,他很可能将会面临计划如何终结大萧条时期以来最严重的就业市场滑坡形势的问题。这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国股指期货周四低开。

交易层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的跌幅均在0.4%-0.6%之间。

消息层面,伯南克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上午10点左右向国会众议院下属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作证,此前他将公布其半年一度的货币政策报告。25日,伯南克将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在周三的证词中,伯南克向议员保证,就继续推行低利率政策,这无疑大大增加了市场投资者的信心。

不仅如此,各大企业的财报也成为提振市场信心的另一重要因素。美国食品制造商H.J. Heinz Co、饮料制造商Dr Pepper Snapple Group (DPS)、美国服装巨头GAP以及超市运营商Safeway Inc(SWY)都在今日发布了公司财报。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将在近日召开公司年度股东大会。

宏观经济层面,美国将于东部时间上午8点30分公布一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情况。早前路透社的调查显示,分析师认为一月耐用品订单数量将会上涨1.5%。去年12月的涨幅为1.0%。

根据美联储理事在上个月作出的预测,到今年第四季度为止,美国失业率将为9.5%到9.7%,与1月份的9.7%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历史数据显示,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于2001年11月份结束以后,失业率一直到2003年6月份才最终见顶,期间历时19个月。

商品层面,由于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欧元兑美元汇率持续下滑,石油价格未能守住80美元的关口。标准普尔在昨日晚间表示,将继续维持希腊"BBB+"的主权信用评级。这意味着,但未来一个月内,评级的下降一到两级仍存在操作空间。

《华尔街日报》在今日报道中称,美法院今日批准了全球软件巨头微软公司的一份请求,将按照软件巨头列出的名单,封禁多个互联网域名。微软指控这些网址散布垃圾邮件与恶意代码。 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一位联邦法官批准了微软的此项请求,将封禁277个互联网域名。

海外市场方面,日经225平均指数下跌1%;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4%至5363.25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5%至5645.99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0.1%至3720.71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伯南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