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巨人旗下SNS趣乐网下线 qule.com停用

时间:2010-03-25 15:22   来源:DoNews   作者:赵楠
近日,巨人旗下SNS趣乐网(qule.com)暂停访问,巨人相关人士表示,趣乐网将被整合到巨人的“大社区”战略中,而整合后qule.com的域名也可能暂停使用。

近日,巨人旗下SNS趣乐网(qule.com)暂停访问,巨人相关人士表示,趣乐网将被整合到巨人的“大社区”战略中,而整合后qule.com的域名也可能暂停使用。

据悉,趣乐网已于两周前在网站上发出改版调整公告,但并未告知用户网站将会下线,而据网友反应,趣乐网网站下线已有4、5日之久。

趣乐网相关人员对DoNews表示,趣乐网只是常规性调整,但对于网站为何下线以及何时调整完毕并上线等问题,该人员未予透露。

此前,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史玉柱正亲自率队研发“社区+客户端网游”的产品,同时,巨人网络也并未停止收购和整合其它社区的脚步,为配合该产品实施巨人的“大社区”战略,趣乐网等相关社区也会被整合进去。此外,刘伟表示,51.com保持其独立运营,并不会被整合进来。

有业内人士认为,趣乐网的悄然下线或许与其被整合进巨人的另一款“社区+客户端网游”的产品有关,而这也可能预示着qule.com的域名将不再启用。

但另有相关人士透露,趣乐网的悄然下线是因为该项目已被内部放弃,其团队人员已被派送到巨人网络的其它社区项目中。该人士称,趣乐网的项目起初由巨人的网络社区团队负责,但后来接到上级指令,图形社区团队也参与进来,而巨人的图形社区团队与网络社区团队此前从未有过业务交流,双方配合较为生疏,这导致由网络社区团队出任趣乐网项目经理的邱明琨在决策上很难调和,而后又有数名负责趣乐网项目的网络社区团队成员离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