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久游“wow”域名页面上线 风格类似魔兽

时间:2010-04-01 09:16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曹昱晶
3月31日下午消息,今日新浪游戏获悉,游久一款新游戏即将上线,而其域名包含了饱受争议的“wow”,为“wow.9you.com”。

3月31日下午消息,今日新浪游戏获悉,游久一款新游戏即将上线,而其域名包含了饱受争议的“wow”,为“wow.9you.com”。

“wow.9you.com”页面

久游“wow”新游页面只有一个神似《魔兽世界》风格的图片,目前无法点击任何位置。而整个页面也没有游戏名称,只有页面正下方有久游公司logo及版权声明。

就此新浪游戏致电久游询问,而久游方面表示“确实有这款游戏,游戏具体情况将在近期公布”。

事实上,此前也有游戏公司利用类似手段为新游造势。去年,在《魔兽世界》代理权转移当天,九城开启了一个新域名“www.wofchina.com”,并注册下一系列的相关域名。当时,由于“wof”与“wow”的一字之差,引发了业内众多猜想。业内一度认为该款新游是EA旗下的游戏《战锤OL》。而后来事实证明该域名为九城《名将三国》官网地址。

此前,久游宣布将在2010年上线运营包括网页游戏在内的十款网游新作,并加大研发力度。据悉,这十款游戏绝大多数为自行研发的大型MMORPG及动作类网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久游 ,wow.9yo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