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传“开心001”将更换域名

时间:2010-04-30 16: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自去年真假“开心网”对簿公堂事件以来,开心网域名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据网友透露,开心网或将放弃kaixin001.com域名,重新启用其他域名。

尊米网消息,自去年真假“开心网”对簿公堂事件以来,开心网域名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据网友透露,开心网或将放弃kaixin001.com域名,重新启用其他域名。

据悉,2009年5月份,开心网(kaixin001.com)创办者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北京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冒用开心网名称等行为属于不正当竞争。真假“开心网”于去年的10月28日对簿公堂,千橡称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aixin001.com)是主动放弃域名kaixin.com。相关人士也表示,开心001是由于域名资产保护不当而使竞争对手有机可乘。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开心网更换域名可能与此事件相关,也有人表示开心网更换域名可能与微软注资有关,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