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辩称kaixin.com域名系开心001主动放弃

时间:2009-10-28 17:15   来源:网易科技
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aixin001.com)起诉千橡不正当竞争案今天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网易科技现场直播庭审情况。
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aixin001.com)起诉千橡不正当竞争案今天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网易科技现场直播庭审情况。千橡律师称kaixin.com域名是开心人自己放弃的,千橡获得该域名是合法。

对于更改法人主体,千橡律师称,更改申请是在本次诉讼提起之前。开心人律师则指出,虽然更改了主体,但是现有诉讼被告一直有侵权事实,所以不更改被告,也不添加被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