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麒麟网成访问量最大游戏网站

时间:2010-05-31 13:07   来源:中华网   作者:佚名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对外公布全球访问量最高的前1000家网站名单中,网络游戏类网站共有34家上榜,位列242名的麒麟游戏(70yx.com)成为中国网游网站访问量最大的域名。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对外公布全球访问量最高的前1000家网站名单中,网络游戏类网站共有34家上榜,位列242名的麒麟游戏(70yx.com)成为中国网游网站访问量最大的域名。

据悉,全球访问量最高的前1000家网站榜单中不乏有中国IT门户网站及网游垂直媒体,但令人感到讶异的是,国内数家企业网站不仅占据一席之地,且位居高位。其中,又以新兴网游公司表现最为优异,如麒麟游戏、蓝港在线、摩尔庄园等官网均名列前茅,甚至超越部分游戏垂直媒体的PV流量。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网游类排名最高的是新兴网游公司麒麟游戏,以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为核心业务。据介绍,麒麟游戏官网域名的快速成长,得益于09年成功运营旗下首款自主研发产品《成吉思汗》,一举囊括国家三大部委最受期待奖项,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网游大作。此外,今年又将陆续推出《成吉思汗2》、《梦幻聊斋》、《雪山飞狐》等众多网游扛鼎力作,期待度的高涨促使麒麟游戏各子站点和论坛访问量持续走高。

优质产品拉动官网访问增长的模式在另一家新兴网游公司身上也有所体现,近年来蓝港在线凭借网游大作《问鼎》、《西游记》及《佣兵天下》立足国内市场,在本次公布的排名中位列320位紧随麒麟游戏之后。

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大型客户端网游的论坛是保持用户游戏之外的粘性社区,加之官网功能性公告对获得用户帮助极大,且厂商举办活动频次远高于过去,因此玩家几乎每日都要登陆官网获取信息;另一方面,网游厂商在媒体投放广告,用户由媒体平台单向导入厂商平台,用户在选择一款游戏后,对其他游戏资讯的渴求降低,未来网游垂直门户的影响力或将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麒麟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