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香港汉王挑战北京汉王 谁是真假美猴王?

时间:2010-09-07 09:27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作者:孙昌旭
坐在我面前的潮州商人罗睿拿出名片,说:“我是汉王科技的总裁。”哪一个汉王科技?汉王的总裁不是刘迎建吗?我笑:“山寨版的?”罗睿镇静地答,“不。他们是大陆注册的汉王科技,我们

坐在我面前的潮州商人罗睿拿出名片,说:“我是汉王科技的总裁。”哪一个汉王科技?汉王的总裁不是刘迎建吗?我笑:“山寨版的?”罗睿镇静地答,“不。他们是大陆注册的汉王科技,我们是香港注册的汉王科技。我们也是真的汉王。”

香港注册的?不侵权吗?罗睿纠正,“刘迎建的汉王并没有在香港注册,所以我们以合法的身份在香港注册了‘汉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并获得中国工商管理局的受理和认可。”他拿出这些证书的复印件展示给我看,并进一步诡秘地称:“我们的域名是www.hanwang.hk,也是合法的。我们不怕北京的汉王告侵权。”

汉王科技(香港)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注册证书。

我看到他们注册的证书上有非常明显的“汉王”商标,与北京的汉王商标非常近似。“你们的产品与汉王一样吗?”我问,罗睿答,“我们目前主要是设计、生产和销售最新技术的微型存储设备,比如USB PLUS即eSATA/USB2.0双接口U盘、SSD卡、USB3.0的U盘,未来我们也会生产销售电子书、平板电脑等新一代互联网移动设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香港汉王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